關山

碎碎冷梦:

#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#Jan .1.2014 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 五更琉璃 CN:@猫子_猫梓 头顶光芒的招财喵。新的一年带来好运。拖图魔入圈3个月啦还拍的很差。(ฅ'ω'ฅ)

+基督山島+:

Fate/EXTRA

我が才を见よ!万雷の喝彩を闻け!

インペリウムの誉れを此処に!咲き夸る华の如く!

开け!黄金の剧场よ!!

Nero Claudius Caesar Augustus Germanicus/saber:非言

photo:35Ryo

staff:小奋、丰川翰林

HAMBURGER CAN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见不到的明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xis powers ヘタリア 冷战组


Alfred·F·Jones:涼野


Ivan·Braginski:冷水


Photo :翡翠


好久不见!几个月没见LF竟然1500fo了...着实吓了一跳。

终于两位重量级一起拍了这套(´,,•ω•,,‘) !

冷水桑的笑容实在太...厉害啦...看到有种“唔哇!”的感觉【说的啥,总之感觉附身了一样2333



恩...词穷...出来诈个尸问候下大家!顺便夏天马上就要到啦(ง •̀_•́)ง!

眠花温酒:

微博的缩图方式好可怕啊……

摸了一点片段。三次元好忙好忙QAQ而且好大压力,填坑什么的,尽力而为吧……

CROME萌就是星空萌:

#男孩子系列#今年第二套正片,JK制服,出镜:原PO,化妆:自分,摄影:@爱害AYA文 ,@wumiko动漫文化交流 冬季漫展的场照正片,希望大家喜欢!

火•昱:

突然病發

明明純太是笑著的...為何在畫的時候總覺得他在哭...

反正T2真的把我虐慘了...

航哥你說要腫麼辦啦 

【不要吐槽單車!我不是航哥我不會畫單車!更別說什麽單車的透視了!】

 

遲點大概再來一發青八木... 嗯...